iPhone 8、7S配置曝光:A11处理器开始大规模出货!另还有手机新功能消息!

0
maxresdefault 1 副本

在看完了iPhone 8 的外形后,接下来我们要搞清楚的就是手机上的配置,还有就是售价到底会是多少了。虽然说这些都要等到发布会候才有揭晓,但现在产业链再次当了猪队友,曝光了手机的配置,并指出所搭载的A11 处理器,已经大规模出货。

 

A11大量出货!iPhone 8、7S配置完全曝光

据电子时报的报导称,台积电已经开始大规模出货iPhone 8 用的A11 处理器,这款基于10nm FinFET 工艺制造的CPU 也正在大量生产中。值得我们去关注的还有被产业链曝光的三款新iPhone 配置:

  • iPhone 7S、7S Plus

手机继续采用4.7寸与5.5寸屏,材质是LCD但处理器改换全新的A11,其余的保持不变,包括前者2GB、后者3GB RAM,还有就是一样的电池容量等。

  • iPhone 8

至于大家最期待的iPhone 8,配备了5.8寸OLED 屏,电池容量在3000mAh 以上,但不会超过3500mAh,内存依然锁定在3GB。此外,后置镜头还是1200万像素双镜头,不过光圈就做出了调整。

 

9775504_1502681353212_thumb

看完了手机配置后,英国的每日邮报也爆料称iPhone 8 可以通过注视屏幕让手机变静音?!据悉一名iOS 开发人员从泄漏的HomePod 固件发现了该功能的代码,其中还包括面部识别。其实类似的功能已经在Samsung 手机上出现,也被称为Smart Stay,当用户看着手机屏幕的时候,就可以保持在线的状态。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8、7S配置曝光:A11处理器开始大规模出货!另还有手机新功能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