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活动还没结束!《Pokemon Go》宣布地表最强Mewtwo正式登场,全球Pokemon迷蓄势待发!

0
pok

这次真的来了!上个月配合《Pokemon Go》手游推出一周年庆祝,官方正式开启传说大门,并释放出传说Pokemon,大受全球Pokemon 迷喜爱!这传说活动也成功再次掀起《Pokemon Go》热潮,而在过去几个星期,官方陆续释放出大家熟悉的Lugia、Articuno、Zapdos和Moltres,就在今天官方正式宣布释放地表最强Mewtwo,再次吸引全球玩家准备出发。

exclusive

 

20814904_1411374798916629_1683099117_n

 

其实,因配合日本Pokemon「不是只有皮卡丘 皮卡丘大量发生中!」大型活动,Mewtwo已经在昨天率先在日本活动现场出现了,至于全球几时才会看到这只地表最强的Mewtwo呢,相信就在这几天就会在全球出现,所以玩家必须无时无刻注意四周的道馆哦。

 

20840324_10155134777637087_1129199639_n

当然,贵为最强的Mewtwo要捉并不容易,官方也因为Mewtwo发布了一个【VIP Raid Battle】,也就是说和其他四只圣兽不一样,要捉拿Mewtwo必须拥有特别的【Vip Raid Pass】,据了解玩家必须多打Raid Boss 那么就有机会拿到VIP Raid Pass。由于Niantic的做法一般是不会率先公布要如何获得,所以就有劳各位Pokemon大师们发掘吧,相信不久Pokemon界爆料大神很快就会释出获得VIP Raid Pass 方式!

 

20884764_10213679743617610_266166715_n

 

 

当然,官方表示,过去几周的传说Pokemon大受欢迎,官方也决定将传说Pokemon活动延长两个星期从8月14日至8月31日(大马时间8月15日起至9月1日)大量释放神兽,让大家捉个痛快,当然玩家千万不要忽略Mewtwo的随时出现哦!

legendaryhero

各位Pokemon大师们准备好了吗?准备迎接Mewtwo的到来~~lets go~~~

(温馨提醒捉Mewtwo记得注意安全和记得带PowerBank不然错过就科科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传说活动还没结束!《Pokemon Go》宣布地表最强Mewtwo正式登场,全球Pokemon迷蓄势待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