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皇登基!Samsung Galaxy Note 8现身:配置完全确认!

0
galaxy note 8 1 副本

距离发布还有一周多一点的时间,Samsung Galaxy Note 8正式在GFXBench数据库中现身了,其配置几乎是一览无余。

 

机皇登基!三星Note 8现身:配置完全确认

具体来说,Galaxy Note 8将采用6.4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960*1440,比例为18.5:9,和Galaxy S8无异,不过最近官方一直强调Note 8屏幕更大,相信整体视觉效果将带来惊喜。

配置方面包括主频2.3GHz的Exynos 8895处理器、6GB内存、64GB机身存储、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的是Android 7.1.1操作系统。

 

maxresdefault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Galaxy Note 8也曾在GeekBench数据库中现身,处理器/内存和GFXBench数据中曝光的保持一致。所以,这次Galaxy Note 8很有可能会标配6GB内存,从而拉开和Galaxy S8系列的差距。

至于国行版,处理器会换装Snapdragon 835,据说会在9月底正式开卖,顶配版的价格高达7988元(约RM5140),其售价应该也会高达6500元以上(约RM4185)。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机皇登基!Samsung Galaxy Note 8现身:配置完全确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