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之无愧!Samsung Galaxy S8/S8+荣获2017-2018年度EISA最佳智能手机大奖!

0
Samsung galaxy S8 plus web 副本

今天是欧洲影音协会EISA( The European Imaging and Sound Association )颁发各大奖项的大日子,当然不少厂商也对此奖项非常注重,尤其是在科技爆发时代,要获得此奖真的不容易,而来自手机界老大Samsung则凭着 Galaxy S8/S8+,获得2017-2018年度EISA最佳智能手机大奖,真的恭喜恭贺一下啦!

EISA-Award-Logo-Samsung-Galaxy-S8-S8plus-300x162

根据大会的评语,Samsung S8获得最佳智能手机大奖的原因是,这旗舰S8系列,采用看似无边框的全视曲面屏(Dream Infinity Display),让屏幕更加大,让视觉体验大大提升,同时S8搭配Exynos 8895处理器,可说机身视觉或性能都获得肯定。

SAMSUNG_GALAXY_S8_DESIGN DISPLAY_01

当然也少不了,Samsung的摄像功能,除了配有1200万像素主镜头,自动HDR、自动对焦、和备有f/1.7大光圈,也加入全新的Bixby语音助理,可说是所有强大的性能集于一身,因此获得评审们的肯定!得到这个奖项相信对Samsung是一个很大的鼓舞,那么也让大家期待Note 8的到来,是否也会一样和S8有着杰出的表现!

 

 

 

 

更多Zing彩:

 

本文:当之无愧!Samsung Galaxy S8/S8+荣获2017-2018年度EISA最佳智能手机大奖!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