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GB Data让你看戏看到爽!Celcom推出全新配套:RM188/月获得100GB上网数据+100GB VIDEO WALLA!

13
IMG 20170816 143144 BURST008 副本 副本

爱用手机上网数据看戏的用户看过来哦!大马Celcom今天推出两项全新预付配套FIRST GOLD SUPREME 及FIRST PLATINUM PLUS,每月只需188就可以享有100GB高速上网数据+100GB VIDEO WALLA,另外,还包括无限通话信息至全部网络,当然也包括无限YONDER Music和免费使用Whatsapp和微信!

IMG_20170816_141506_副本

这两项全新上网配套分别可获得:

FIRST GOLD SUPREME:25GB(日常)+ 25GB(周末)+25GB VIDEO WALLA=RM128(75GB)

  • 无限通话至全部网络
  • SMS 20sen/封
  • 无限Whatsapp/微信
  • 无限Yonder Music

 

FIRST PLATINUM PLUS:100GB(全天候)+ 100GB VIDEO WALLA=RM188(200GB)

  • 无限通话与简讯至全部网络
  • 无限Whatsapp/微信
  • 无限Yonder Music

IMG_20170816_142108_副本

此外,旧客户之前签购的FIRST PLATINUM 月/RM148更新,除了获得30GB(日常)+ 30GB (周末)也同样获得30GB 的VIDEO WALLA!同样享有,无限通话及简讯至全部网络、无限Whatsapp/微信和无限Yonder Music!

IMG_20170816_142424_副本

IMG_20170816_142541_副本

值得一提,为了庆祝大马60岁国庆日,Celcom也带来手机优惠,从8月16日至9月30日,只要用户签购全新的FIRST GOLD SUPREME、FIRST PLATINUM和 FIRST PLATINUM PLUS的配套,将可免费带走一部手机,包括有9部手机等待你:

  • Huawei P10
  • iPhone 6 32GB
  • Samsung Galaxy J7 Pro
  • OPPO A77
  • Huawei P10 LITE
  • vivo v5s
  • OPPO A57
  • Samsung Galaxy J3 Pro
  • Huawei Y6II

此外,签购FIRST PLATINUM PLUS的用户可以享有55%优惠折扣购买Samsung Galaxy S8或iPhone 7系列

IMG_20170816_142721_副本

同时,若不想被太贵的合约约束,用户可以签购预算之内的配套,然后到Celcom EasyPhone购买手机每月分期付款从最低RM30起,一共有30款手机等待选择,当中包括时下热门手机哦!

预知更多详情可以到官网查询或亲临Celcom分店询问!

 

 

更多Zing彩:

 

本文:

200GB Data让你看戏看到爽!Celcom推出全新配套:RM188/月获得100GB上网数据+100GB VIDEO WALLA!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3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Melvin Koo
Melvin Koo
6 年 以前

@eunice Ng 对啊,这个配套给出了很多好处,还有免费的电话有九种那么多可以提供选择,时间有限啊,想要的就快点了, 不然错过这次之后可能就没有了。

Walter Lu
Walter Lu
6 年 以前

@Kenth Tan 完全同意,电话的选项不是那普普通通的电话,那些可是HuaWei P10, Oppo A77, Samsung Galaxy J, Vivo V5s。现在可以一边享有高用量,一边享用高品质手机,优惠又多,非常值了。

Denny Chan
Denny Chan
6 年 以前

@jiangming 也不完全是送的,需要分期付款的,只是好像可以便宜一点的分期付款然后得到电话而已。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