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人工智能助手“M”再面向多个地区!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可以用了!

0
Facebook m1

早在Facebook Messenger 就推出的智能助手M,在今天终于再在多个地区开放使用,其中就包括了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及英国的用户们。据悉它可以利用机器学习,扫描用户在对话中的词汇,再推荐相关的活动与服务。

 

3050421 poster p 1 how facebook m will hook us on shopping at facebook

这里向大家打个比例,如果你和朋友在对话里说 “晚安”,M 就会想你推荐一个晚安的贴纸;如果是在谈论某个计划,系统就会建议用户创建一个日程提醒,另外还会建议用户在适合的时候,分享地点、保存内容、启动语音/视频等。

 

facebook m suggestions

此外,M 还会向用户推荐第三方的插件,包括引入Delivery.com 外卖、Food Network 及Spotify 音乐,不过这些目前都只供美国地区用户使用。

在2015 年的时候,这款Facebook M 人工智能助手就被公布,当时的封闭测试可让用户完成日常任务等。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的人工智能助手“M”再面向多个地区!澳大利亚、加拿大、英国等可以用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