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将带来大突破!Huawei 神秘海报预告:让用户活出自己的色彩!

0
9746389 img 4065 thumb

众所周知,Huawei今年将推出旗舰手机Mate 10,而且这次的旗舰性能及功能会有所提升。而日前Huawei再次释出一张“耐人寻味”的海报,海报的主题“Live life in your own color ”(活出你的色彩),而图中左边灰色的人物和右边彩色的人物理形成艳明的对比,看来是暗示新产品将会有很大的突破,给生活添加更多色彩。结合官方的解读“Huawei相信手机是人身体的延伸,并能够实现与真正自我的沟通和交流”的注释来看,这张海报想突出的可能是Huawei手机在人工智能技术上的突破。

9746389_img_4065_thumb

早前,Huawei释出“AI不止语音助手”预热海报,强调AI智能助理的重要,表示AI不止是语音助手,所以可以联想到,这两张图强调着人的生活将会有所改变。

当然,未来智能手机将从人工智能技术出发,并且各大厂商也陆续推出相关产品。不过,现在人工智能产品的形态比较单一,例如手机上常见的只有语音助手,而交互方式仅局限于“你问我答”的形式。

9746389_IMG_4066_thumb

为了打破人工智能在手机上的互动的局限,Huawei强调研发,一个不止是语音助手,而是可以与人进行沟通和交流,让手机成为人身体的延伸。也就是说,Huawei新的AI技术,将让手机能听懂、看懂、思考、对话,对事物进行理解、分析、处理,快速获取精准的信息与服务。

从这里可以看出,今年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还是十分剧烈,包括多家品牌旗舰手机也在下半年陆续登场,而Huawei多次透过发布海报预热,强调最新的旗舰手机将会带来不一样的突破,这显然Huawei已经做好准备发布一款让大家期待的旗舰手机。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产品将带来大突破!Huawei 神秘海报预告:让用户活出自己的色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