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iPhone 7S也不比8差的咯!手机新功能预测:更强的显示技术、Neural Engine!

0
iphone6plus lifestyle 18 thumb 副本

今年Apple 将会带来三款全新的iPhone,不过与iPhone 8 相比其余的两款7S 系列就比较低调,可能是被看作目前iPhone 7 直接继任者的关系,当然我们对手机的了解也没iPhone 8 来得多。除了机身材质外,7S 系列依然会有值得我们关注的新功能,下面就来看看外媒预测的一些新功能吧。

 

20170816070310 4392

首先,在屏幕上虽然没有被选为采用OLED 屏,但Apple 还是会给手机带来更棒的显示技术。这里所提到的技术就是类似iPad Pro 所采用的,当中最令人兴奋的就是带来了真正色调显示。除了7S 系列,甚至也有消息称该消息会在接下来的新iPhone 上出现,同时这将成为杀手级功能。

 

03d46916ff3f497db941c8c441c31

接着,据Gurman 报导Apple 正开发一种人工智能芯片,名为Neural Engine。据悉该芯片主要用在了手机上,执行人工智能计算任务,并且还能与标准处理器与图形芯片兼容,辅助各种功能,包括计算机视觉、语音识别、面部识别、及其它AI 形式。

所以说,其实Apple 手里还是有不少利器的,不过到底在今年的iPhone 上实际会有什么新功能,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Zing彩:

 

 

本文:

其实iPhone 7S也不比8差的咯!手机新功能预测:更强的显示技术、Neural Engine!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