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货量达3200万部!报告显示:2017 Q2 Apple iPhone 7系列是全球最受欢迎智能手机!

0
515569 iphone 7 7 plus

又到市场调查公布2017  Q2报告时候,根据Strategy Analytics最新报告显示,2017 Q2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领先排在第三的Samsung S8系列,并包揽第一名和第二名,成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在Q2期间,Apple iPhone 7系列全球出货量达3200万部,其中iPhone 7 则1690万部及iPhone 7 Plus则是1510万部。

FILE PHOTO: An Apple logo hangs above the entrance to the Apple store on 5th Avenue in the Manhattan borough of New York City

据分析师指出,iPhone拥有大量实用性的APP及设备在各地零售供应充足而占优势,使到Apple iPhone 7系列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

rCD--fykcpsc4660722

据分析,Samsung S8系列则以出货量分别为1020万和900万台排在3和第4。

值得一提,小米的红米4A也在榜内出现,并以550万部出货量排在第五名。

当然,因为Android阵营的厂家多,Android系统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有调查显示,Android手机占据了2017  Q2美国智能手机激活量的67%。

 

 

更多Zing彩:

 

本文:
出货量达3200万部!报告显示:2017 Q2 Apple iPhone 7系列是全球最受欢迎智能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