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电池惹的祸!美国召回1万部翻新版Galaxy Note4,不过这次无关Samsung!

0
samsung galaxy note 4 9024

这猪队友真天兵!Samsung下个星期就要发布全新Galaxy Note 8却出现召回手机事件!外媒报道称,美国正召回超过1万部Galaxy Note 4,原因是伪劣电池涉及过热可能会引起安全隐患,不过这次的电池问题一切和Samsung无关

1414703644-312451196

据The Verge指出,这批被召回的Note 4是来自美国第二大运营商AT&T保修计划中的提供的翻新机,于2016年12月至2017年4月出货,是由一家美国FedEx Supply Chain负责采购,有关当局发现其中部分电池是假冒伪劣产品,从而存在安全隐患。

由于Note 4电池是可以更换,因此美国当局立即针对电池事件,召回这期间翻新的Galaxy Note 4。

0a1e23d93d45432296b3c474a1e7bc5d

Samsung得知消息后发出声明谴责FedEx Supply Chain,并强调他们使用了非Samsung的原厂电池,因此为了安全呼吁用户配合美国当局,将这期间的Note 4更新原厂电池。

Samsung也明确表示,该翻新的活动,全程都是独立操作,一切与Samsung官方无关。

据美国消费者安全委员会指出,目前只有一台手机过热的报告,并没有发生任何起火或伤亡事件!

 

 

更多Zing彩:

 

本文:

都是电池惹的祸!美国召回1万部翻新版Galaxy Note4,不过这次无关Samsu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