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杀手发威!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Top 10出炉:iPhone 7、S8也输给了它!

0
gsmarena 003 meitu 4

在推出了那么多款旗舰手机后,到底手机性能哪家强?!

今日,安安兔发布了最新的7月份手机性能榜。随着Snapdragon 835旗舰的逐渐增多,上半年长期霸榜的iPhone 7 Plus已经被挤压到第六名,前五全部被Android 手机霸占

 

小米侧目!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是它:iPhone 7被干趴

从上图榜单排名可以看出,iPhone 7系列平均跑分成绩再次下滑,总榜前五名的机型均为Android 手机,曾经的机坛霸主iPhone 7 Plus排名已经下滑至第六位,而iPhone 7仅仅位列第十名。

安兔兔表示,该情况与近期接受iOS 10.3系统更新用户增多有关,预计未来iPhone 7系列的平均分成绩可能仍会有小幅下滑。

 

小米侧目!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是它:iPhone 7被干趴

在iOS设备子榜单中,10.5英寸iPad Pro仍然保持一枝独秀,该机型搭载全新的Apple A10X Fusion芯片,目前的安兔兔平均跑分成绩高达222879分,位居榜单第一名。

对比上期榜单而言,除iPhone 7 Plus和iPhone 7的平均跑分成绩下滑较多之外,其他机型的成绩浮动不大。

 

小米侧目!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是它:iPhone 7被干趴

Android 阵营方面,OnePlus 5 自上月登顶之后再次蝉联性能榜冠军,平均跑分成绩达到181614分,也是本月唯一突破18万分大关的手机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旗舰杀手发威!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Top 10出炉:iPhone 7、S8也输给了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