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约RM3000!Android之父的全面屏手机Essential终于要发货了!Rubin:7天后启程!

0
Essential Phone Sub Hero Banner meitu 2

富士康代工的Essential Phone PH-1手机在欧美的关注度相当高,一方面是因为它是首款搭载了异形全面屏设计的产品,更重要的一点是由Android 之父Andy Rubin(安迪-鲁宾)操刀,他表示至少在对Android 7.0的深度理解方面,无出其右者。

 

4800元!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Essential宣布发货:最流畅7.0

然而,早在5月30日就发布的这款产品,当时承诺30天内出货,结果一拖就是3个月,被吐槽为“最PPT手机”之一。上周,Essential官方宣布,定于25日举办真机体验会。今天,首批预订者收到安迪鲁宾的邮件回复,他正式确认,Essential Phone将在7天后发货。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首批发出的仅限黑色款,白色仍需要一些时间。

 

4800元!安卓之父全面屏手机Essential宣布发货:最流畅7.0

外形方面,Essential采用了5.7英寸2K分辨全面屏(大猩猩五代玻璃),它的左右两侧边框极窄,机身框架由钛材打造,背部则是一整块陶瓷盖板,后指纹。

配置方面,Essential内建Snapdragon 835处理器、4GB RAM、双摄,定价699美元(约RM3000)。另外,Essential背后的投资者还有腾讯,相信行货应该也在快速准备中。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约RM3000!Android之父的全面屏手机Essential终于要发货了!Rubin:7天后启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