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预设搜索引擎许可费!Google今年需支付35亿美元给Samsung!

0
internet search engine 1433323 960 720

日前我们曾报道,Google为了保住iOS预设搜索引擎(search engine)地位,需支付30亿美元费用给Apple,而根据外媒报道指出,不只是Apple,Google也必须同样支付给Samsung,据了解,Samsung今年必须从Google收到35亿美元的许可费用!

maxresdefault

 

Samsung可说是Android界的老大,若支付这笔费用其实对Google是有利的,毕竟两者也合作很久了,加上Samsung的销售保证,也让Google的搜索引擎带来绝大的搜索流量。

samsung_google_handshake_ndtv

虽然35亿美元看起来似乎很多,但Google的搜索业务仍然占其收入的一大部分,支付这笔“广告”费对于两位巨头也算是双赢局面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又是预设搜索引擎许可费!Google今年需支付35亿美元给Samsung!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