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小米手机2017第二季度出货量逆袭,共达2316万部!今年目标是9000万!

0
s 8a4a440e995444c6a454ffc289602e5a meitu 4

经历过去年的调整之后,小米手机在今年重返高速发展轨道,销量提升比较明显。此前,业内传出的消息显示,小米手机在第一季度出货量仅为1300万台的前提下,二季度的出货量超过了2000万台,实现了较大的增幅。

随后,小米官方公布了数字证实了这一说法,2017年第二季度小米手机的出货量达到了2316万台,环比增长达到了70%。

 

厉害了!小米手机出货量逆袭 今年能卖这么多

其实,这只是小米手机出货量逆袭的开始而已,在今年后两个季度,小米手机依然有望保持高速增长。

业内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刚刚在微博上表示,小米手机2017的出货量有望超过9000万台。

从目前的数字来计算,前两个季度小米手机出货量为3600万台左右,如果今年想要达到9000万台的数字,下半年的出货量必须超过5400万台。

也就是说,第三季度以及第四季度,小米手机单季度的出货量必须超过2700万台才有望完成9000万台的业内预估数字。

或许,这并非不可能,毕竟下半年算是传统的换机旺季,出货量高于上半年很正常。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厉害了!小米手机2017第二季度出货量逆袭,共达2316万部!今年目标是9000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