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Kirin 970参数配置曝光:10nm工艺加持,八核64位处理器?

0
huawei logokirin970

Mate 10首发Kirin 970已经是没有悬念的事情,而这一切将在10月16日公布,相比手机来说,大家更期待是华为重磅处理器的表现。

现在微博网友智友君放出了一张所谓Kirin 970参数配置图,看上去与之前传闻的很相似,比如基于台积电的10nm工艺制程,是一款八核64位处理器。

Mate 10首发!华为麒麟970参数曝光:10nm工艺加持

具体来说,Kirin 970内置了4个Cortex-A73核心(主频2.8GHz,这是要疯的节奏)+4个Cortex-A53核心(主频不明),GPU为Mali-G72 MP8,支持内存主频1866mHz的LPDDR4内存,不过有不少网友质疑这个图的真实性,为什么还不是LPDDR4X?当然也有网友纳闷蓝牙只支持4.2。

此外,Kirin 970还支持LTE Cat.12(Dual SIM LTE)、Wi-Fi 802.11 a/b/g/n/ac,而摄像头最高支持4200万像素。到底这是不是就是这款新处理器真实参数,我们还有待观察。

至于Mate 10这款手机嘛,从之前曝光的细节看,其将配备6英寸JDI刚刚量产的18:9全面屏(1080×2160像素),视觉效果会比S8更酷炫,其预计会有两个版本,其中一个Mate 10,而另外一个则是Mate 10 Pro。

Mate 10首发!华为麒麟970参数曝光:10nm工艺加持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 Kirin 970参数配置曝光:10nm工艺加持,八核64位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