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讲解大会照曝光!iPhone 8功能和传闻一样,将支持无线充电、快充和人脸识别?

1
20170819233655 9356

至今为止大家可以肯定的是Apple今年将发布一款新机,而这款新机暂名iPhone 8,而根据早前的传闻也可以看出全新的iPhone,无论是外形或功能都带来很大改变,而日前一名中国网友在微博爆出一组疑似新iPhone的讲解大会照片,而现场的照片也揭露不少关于iPhone的功能!

 

20170819 233648 43

根据现场曝光的照片,iPhone 8的外形与外界传闻的形状是一致,包括全面屏设计,竖排双摄。

20170819233658 2496

20170819233705 8278

20170819233710 6031

至于功能则显示,下一代iPhone将支持无线充电、快充、人脸识别、增强现实等,而这些功能和之间曝光的消息,也是一样,看来iPhone 8已经有偷跑的嫌疑咯~~

iphone-8-3d-sensor

当然,一些小道消息并不是完全正确,不过小编绝对相信无风不起浪,肯定是有内部泄露关键的词句,才会有这些传闻出现,无可厚非,究竟iPhone 8会不会出现这些功能,就要等Apple的发布会就知道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iPhone讲解大会照曝光!iPhone 8功能和传闻一样,将支持无线充电、快充和人脸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