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能共享,俄罗斯推出共享法拉利服务!开一分钟只需RM0.70不过油费自付

0
2012 Ferrari FF at Snow 247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公司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共享服务,从共享单车到各种各样的“共享XX”,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继中国沈阳推出“共享BMW”服务后,俄罗斯也有一家公司推出了共享汽车服务。不过,这次共享的可不是BMW,而是法拉利超跑!

TitanServicev1

据环球网报道,俄罗斯莫斯科的一家公司正式推出了共享法拉利FF的服务。据悉,法拉利FF单价超过22万英镑(约RM124万),搭载了6.3L的V12发动机,最大马力660匹,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仅3.7秒。

18-2012-ferrari-ff-1302584995

当然,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据报道,想要驾驶这辆共享法拉利FF,光抵押金就得花3000美元(约RM 12,855)。另外,共享法拉利FF是按每分钟10卢布(约RM0.73)计费的,且油费自付,加多不退。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为了鼓励平民实现超跑梦,前三名使用时长最长的用户,可获得一天免费用车资格。

 

这世界已经无法阻止共享的步伐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什么都能共享,俄罗斯推出共享法拉利服务!开一分钟只需RM0.70不过油费自付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