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在Note 8发布前全球推送!Samsung Bixby多国陆续获得更新:语音控制还需再等等!

0

Samsung去年发布的Bixby,成为去年最受瞩目的语音助理,不过至今快一年了,依然迟迟未向全球推送,原因是语言问题而导致一而再延迟!

就在上个月Bixby终于学会英文,正式在美国推出!近日,陆续多个国家已经开始接受到Bixby 应用开始获得更新,包括 Bixby, Bixby PLM, Bixby Wakeup, Bixby Dictation和Bixby Global Action。

bixby-app-updates-1-263x540

据消息指出目前,获得更新的国家有包括中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阿根廷,南非,阿联酋,澳大利亚,印度,荷兰和几个北欧国家等都已经收到更新。

bixby-app-updates-2-263x540

不过,这次的更新不包括语音控制,所以期待语音控制的各位还需要再等等呗,据现在全球陆续获得更新的情况,相信是为了迎接全新的Note 8,因此必须抢先Note 8 发布前推送,当然身为Samsung今年最重要的旗舰Note 8 也会采用Bixby语音助理,免得粉丝们失望,Samsung必须在近几天处理语音控制的问题。

20170819_215157_738

最新消息是指,在德国的Bixby已支持语音控制,同时也有用户称“Bixby语音控制功能将于8月22日正式全球启用”,那究竟会不会全球正式启用,相信只有Samsung最清楚而已~~

 

 

更多Zing彩:

 

本文:

赶在Note 8发布前全球推送!Samsung Bixby多国陆续获得更新:语音控制还需再等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