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漫游服务配套有优惠!现在去这6个国家,每日收费只需RM4.99有500MB上网!

18
entry banner

经常出国的Celcom 用户听好了!现在Celcom 宣布推出一项漫游服务配套的优惠,原本每日收费RM38,现在只要RM4.99 就可以了!不废话,赶紧来了解一下更多优惠详情吧!

 

Celcom Just Go 漫游优惠详情:

日期:8月17日- 11月16日

 

Celcom Just Go Countries and Preferred Network

需要提一提大家的是,这项优惠将会被限制在6个国家里,分别是:

  • 新加坡
  • 印度尼西亚
  • 柬埔寨
  • 孟加拉国
  • 斯里兰卡
  • 尼泊尔

当用户在这些国家里,连接到当地电讯公司的合作伙伴网络时,将可以每日获得500MB 的数据漫游(详情可参考以上图表)。

 

Celcom Just Go

此外,这项优惠适用于Celcom 与Xpax 用户。如果你是Celcom 的postpaid 用户,只要在这些国家里用超过100KB 漫游数据,就会自动购买这RM4.99 的1日漫游服务。至于prepaid 用户,则需要手动购买(拨打*118#)。另外,用户也需要自己手动选择在该国家的网络运营商。

更多详情可前往CelcomXpax 官网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漫游服务配套有优惠!现在去这6个国家,每日收费只需RM4.99有500MB上网!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8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Pauline
Pauline
6 年 以前

@Kinghun rm1 30mb 预付配套的漫游配套算Ok了,我上次用别台的后付配套虽然说rm1是提供无限数据,可是后付配套比较贵。

Kinghun
Kinghun
6 年 以前

讲真的,30mb你几小时用完?

Jia qi Kwi
Jia qi Kwi
6 年 以前

@Yison 我上次去新加波用这个配套也没有发生断线还是卡的问题,只是线照片需要一点时间咯。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