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与四叶草拍下美美の自拍照吧!Digi已开放Postpaid 78/108/138配套签购vivo V5s!

0
20597241 10155507629933818 216043323734856751 n 副本

虽然说在大马市场上,vivo 的V5s 自拍手机已经被发布有好一段时间,但手机依然再增加更多渠道,让自拍爱好者们能够选择不同的购买方式。如今,大马电讯公司Digi 也正式宣布,这款由四叶草代言的手机,可以通过最新的Postpaid 配套签得啦~

 

vivo V5s规格参数:

IMG_3443

  • 5.5寸HD IPS LCD 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2.5D 玻璃)
  • MT6750 八核处理器
  • 4GB RAM+64GB ROM 存储组合(支援microSD 扩展至128GB)
  • 2000万像素前置镜头、Sony IMX376、F2.0、美颜6.0、柔光闪光灯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LED 闪光灯、PDAF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固态指纹解锁
  • 双卡双待
  • 153.8 x 75.5 x 7.55 mm
  • 154g
  • Android 6.0
  • 黑色、金色、玫瑰金

 

JoyChu-PP-CHI (2).png

值得一提的是,Digi 于上星期也在Bukit Bintang 的Lot 10 举办了一场表演活动,嘉宾当然是有四叶草的出席咯!如果你想要签购这款vivo V5s,今天就可以到全马各地的Digi 分行,选择是要签购Digi Postpaid 78/108/138 配套。至于手机方面,除了vivo V5s,用户也可以选择要购买Y53Y66 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起与四叶草拍下美美の自拍照吧!Digi已开放Postpaid 78/108/138配套签购vivo V5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