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运会印错国旗风波升级!印尼黑客今入侵大马27个网页进行报复行动泄恨!

0
Untitle

在吉隆坡举行的2017 年SEA Game 已经开始,不过在该运动会的官方纪念册中,大马有关当局竟然摆出了个乌龙…不小心把印度尼西亚的国旗给印倒翻…虽然外交部长已经公开道歉,但还是引来了当地黑客的不满,在今早就对大马网站展开“反击”。

 

A screenshot of the hacked website displaying the booklet with the message, “My national flag is not a plaything”.

据The Start 的报导指出,印度尼西亚的一个名为ExtremeCrew 黑客组织,已经对大马27个网站下手。这些被攻击的网站都出现了SEA Games 手册的图片,并且也包含了 “Bendera Negaraku Bukanlah Mainan”意识指我们的国旗不是玩物,而背景音乐也播放该国的国歌 “Tanah Air Beta”。

 

download

Untitled 3

针对手册上印错国旗的事件,印度尼西亚青年体育部长在星期六提出这错误后,大马外交部长及Masoc 的主席也已经向Jakarta 道歉。

目前,本地其中一家知名物流公司网页受到攻击,该公司已将网站关闭进行维修与调查,并强调这次只有网站受到影响,其余的资料一切都安全。

 

 

更多Zing彩:

 

 

本文:

东运会印错国旗风波升级!印尼黑客今入侵大马27个网页进行报复行动泄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