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降 价 了 !LAZADA宣布(256GB)iPhone 7扣RM700!(128GB)扣RM400!

0
304963 pdp overview apple iphone7 tile 071

OMGGG❤!iPhone 8就快来了,iPhone 7就降价啦!是真的!

本地电商 Lazada 今天在官网宣布:256GB的iPhone 7大扣RM700啊啊啊!其他容量的iPhone 7也同样降价!

 

【最新iPhone 7价格】

  • iPhone 7(256GB)– 现售RM3469!!(原价RM4199)

6456456

**大扣RM700啊啊啊啊** 共有曜石黑色黑色银色金色玫瑰金色可选。

 

  • iPhone 7(128GB)– 现售RM3299!!(原价RM3699)

7767

**大扣RM400啊啊啊啊** 红色版iPhone 7也包括在内

 

  • iPhone 7(32GB)– 现售RM2899!!(原价RM3199)

66657

**大扣RM300啊啊啊啊** 但32GB存货有限哦。

 

想要在iPhone 8来临之前,下手iPhone 7的,赶紧抢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 7 降 价 了 !LAZADA宣布(256GB)iPhone 7扣RM700!(128GB)扣RM4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