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欢庆国庆日咯~!vivo八月份大促销:RM1499买V5 Plus、抽奖活动有机会带走RM5000现金等!

0
vivo

在8月这个大马全民普庆的月份里,如果你有兴趣想要购买vivo 的新手机,一定要看看由官方所带来的一连串优惠活动。因为除了可以买手机获discount 外,还有抽奖活动!幸运的话是可以直接带走RM5000 的现金奖金哦!

 

以旧换新,购买Y66 获RM100 现金回扣

123123123

从8月1日起到9月3日,大马vivo 就举办了一项手机trade in 活动,用户可以将家里的一部旧手机(即使不是智能手机也可)拿到任何一间vivo 专卖店购买Y66,就可以获得RM100 的现金回扣,以RM899 的售价带走这款手机。

更多有关优惠详情,可以查阅小编早前的报导:链接

 

vivo V5 Plus 售价下调RM200!

21017758_10156105231134587_434454765_o

原本售价需要RM1699 的V5 Plus,现在用户将可以节省RM200,也就是以RM1499 的售价买到这一款手机!这款Vivo V5 Plus在前置镜头采用了20MP以及8MP的前置双镜头的配置,还拥有了“Selfie Soflight”闪光灯,让您在任何情况下,即使是灯光不足的地方都能拍出一张好的照片效果。

有兴趣购买的,可以到全马各大vivo 专卖店或Lazada 购买。

 

vivo 八月国庆抽奖活动

180817_MerdekaLuckyDraw

在8月26日至9月3日之间,vivo 将会举办一场抽奖活动,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买任何一部vivo 手机,就可以参与这项活动,详情如下:

  • 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任何一台vivo手机就可参加vivo八月国庆抽奖活动。
  • 用户必须在活动官方网页输入手机IMEI编号来进行抽奖。
  • 成功抽到奖品的幸运儿将会当场获取现金奖。若是经销商无法及时给予现金奖,幸运儿的基本资料将被记录,然后在一个星期内通知幸运儿前来领取奖品。
  • 若无法在1个星期内前来赢取则会丧失获奖资格。

 

奖金包括了:

  • RM 5000 现金奖 x 1
  • RM 1000 现金奖 x 5
  • RM 500 现金奖 x 10
  • RM 100 现金奖 x 30

更多有关抽奖活动的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一起来欢庆国庆日咯~!vivo八月份大促销:RM1499买V5 Plus、抽奖活动有机会带走RM5000现金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