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玩家们千万别错过!Asus ROG有促销活动:买X299主板+GTX 1070显卡,就送你RM100 Steam Wallet!

0
1200x628 x299 01

身为一位电竞爱好者,最想要的当然是自己的电脑可以有多强就多强啦!现在,Asus ROG 就推出了一项促销活动,只要你在特定日期里购买旗下最新的X299 主板及GTX 1070 以上显卡,就可以再获得价值RM100 的Steam Wallet 呢~ 快来了解详情。

 

DBA2F4D2E_126091_b

Asus X299 系列主板售价表:

ROG Strix X299-E Gaming – RM1735

TUF X299 Mark 2 – RM1318

Prime X299-A – RM1690

 

1200x628 x299-01

首先,在8月14日至9月30日期间,如果你购买Asus ROG 旗下的X299 系列主板,然后再购买Asus GTX 1070 或以上版本的显卡,官方就会特别给你RM100 的Steam Wallet。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有新电脑组件外,还可以用拿到的RM100 购买自己喜欢的游戏。

 

不过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是,用户需要到特定的分行进行产品购买,特定分行地址可点击(这里)查询;成功购买后,用户也需要自己手动申请以索取这RM100 的Steam Wallet(链接)。过后在14天内就会通过电邮或手机,收到兌换码。

 

 

更多Zing彩:

 

本文:

电竞玩家们千万别错过!Asus ROG有促销活动:买X299主板+GTX 1070显卡,就送你RM100 Steam Wallet!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