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本地带来更多中国优质节目!dimsum与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0
IMG 20170822 121430

大马视频点播服务平台dimsum今天正式与上海广播电视台的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未来将提供中国一系列优质综艺节目及同步播出影视,如纪录片、综艺娱乐节目、电影以及电视剧系列、包括全马首播第三季的《极限挑战》和《旅途的花样》。

IMG_20170822_121326

dimsum今天与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承诺将带更多优质节目来给大马观众看,dimsun将跟播中国,每周更新一期,此外,用户可以标记着“SMG”的平台专区栏目全集收看第一季和第二季的《极限挑战》、第二季《隐藏的歌手》、第二季《梦想改造家》、《超级亚洲》、《今夜百乐门》、以及《挑战的法则》等。

对于这项合作dimsum负责人指出,非常开心能够引进更多的优质和人气影视节目推荐给本地观众,而这也是dimsun致力于兑现将更多优质中文影视内容带给用户的承诺。

4405352761001_5196448096001_5196418367001-vs

东方明珠新媒体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上海五岸传播总经理何小兰女士表示,透过这合作、通过内容交流的方式,来加强中马两个彼此文化的交流和关系。

这场签署仪式也邀请了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政治处主任钱珺珺女士见证。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本地带来更多中国优质节目!dimsum与上海五岸传播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dimsu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