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要成为全球第一家!全新AI处理器确定9月2日IFA发布:见证Huawei Mobile AI!

0
ai

还记得在7月份的年中业绩媒体沟通会上,Huawei 就曾经宣布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推出一款人工智能芯片。对此,余承东也称Huawei 将会是第一家智能手机中,引入人工智能处理器的厂商。如今,有关这款处理的发布时间终于正式被发布了!一起来看到底是几时吧~

 

huawei

在今天早上,华为终端公司就在自家的微博上做出了一种大宣布,那就是将会在9月2日的德国柏林IFA 2017 展上,举行一场新品发布会,邀你一起见证Huawei Mobile AI 的到来。没错,以官方给出的消息来看,明显这将会是刚刚所提到的人工智能处理器了。

 

华为将全球首发人工智能处理器!AI不止是语音助手

之前,Huawei 就在官方Twitter 上释出一张预热海报,称 “AI 不止是语音助手”。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上余承东将会发表演讲,给大家说说聚焦AI 能够给人们带来些什么,而届时我们可以看到Huawei 人工智能在现实生活场景中的用处。

最后,外界猜测Huawei 的这颗人工智能芯片会集成到Kirin 处理器中,更有望会与Kirin 970 一起亮相,产品方面毫无疑问Mate 10 会成为首发机型。

 

视频: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Huawei要成为全球第一家!全新AI处理器确定9月2日IFA发布:见证Huawei Mobile AI!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