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老师们有好消息!Switch再让你购买iPad mini 4获RM300折扣!现只需RM1599!

0
ipadmini4 long

如果你是位学生,或是位学校的员工,这里Switch 就有则好消息要带给你们,从今天起一直到9月30日,你们可以在购买iPad mini 4 时,获得RM300 的售价折扣!意思就是说,只需RM1599 就可以把平板给带回家啦~!爽!

 

20989057_10156585249178146_2949418932947523437_o

如果你想要享有这RM300 折扣,首先是必须前往大马任何一间Switch 分行,再秀出你的学生卡/员工卡,就会自动获得这一次的discount 了。如果说还没拿到学生卡也没关系,因为即使你手上拥有学校的推荐信,依然可以被接受的哦。

 

iPadMini4 WiFiSvr SG EN SCREEN

此外用户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次的优惠是Switch 自家公司所提供,并且只适用于线下方式购买。至于产品版本方面,只有128GB WiFi 的型号,其余的版本是没有售价折扣。

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询~

 

 

更多Zing彩:

 

本文:

学生老师们有好消息!Switch再让你购买iPad mini 4获RM300折扣!现只需RM15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