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冷酷的外形拥有彩色的背光灯——ASUS Cerberus Mech RGB简单体验

0
DSC9427

所以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为一个实力强大的Gamer,拥有一双神之手怎么能少了一个好的键盘呢?其实除了玩游戏,时常面对着电脑的上班族来说也是非常的重要,一个好的键盘就能保护好你的手~就在早前小编从ASUS Malaysia那里拿到了他们旗下最新的键盘ASUS Cerberus Mech RGB,现在就来为你们做一下简单的体验吧!

 

edf

现在我们来做个简单的开箱,ASUS Cerberus Mech RGB的盒子相当的帅,盒子除了印着名字之外还印有Cerberus(地狱犬)的图案。

 

edf

打开一看我们看到全黑色的Cerberus Mech RGB躺在里面

 

dav

除了键盘,ASUS还有附送4个橙色的键帽和拆键帽的工具,相信和其他的电竞键盘一样是拿来取代W、A、S、D,但是小编尝试了橙色键帽和原本的键帽触感相比相差不远。

 

 

这款传说中的非常耐用和拥有闪电般的快速回应的按键键盘在键盘的触感上拿起来非常的扎实(小编不敢拿来摔~),整体的键盘拥有磨砂的触感。另外拥有百万种彩色RGB背光灯的ASUS Cerberus Mech RGB当然少不了键盘的灯效如:

 

静态

 

呼吸灯

 

彩色循环

 

单键点亮

 

波浪

 

爆炸

 

自定效果

 

dav

说完了灯效,终于到了大家最关注的机械轴啦~!Cerberus Mech RGB使用的是凯华机械轴,并拥有红、青/蓝、茶、黑4个轴,而马来西亚可惜的就是只有出售一种那就是蓝轴。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键轴的回弹速度确实相当的快而且相当的敏感,只需要轻轻一碰键盘就能反应过来。

 

唯一让小编又爱又恨的就是键轴那清脆的声音,和Cherry轴不同的是凯华轴蓝轴的声音太过于清脆,虽然使用起来听到那些清脆的声音非常的疗愈,但上时间快速的打字的情况下会让人觉得很烦,连小编的同事都投诉了 T_T

 

Cerberus Mech RGB 与 Cherry Switch的分别:

Cerberus Mech RGB

 

Cherry Switch

 

总结:

_DSC9423

ASUS Cerberus Mech RGB将会在9月尾发售,售价还没公布,长期的使用小编的感想就是款Cerberus Mech RGB虽然不是使用了Cherry轴,但除了声音有点过于大声之外凯华轴依然给了小编对它改观,回弹的速度都非常的舒服,而且也提供了许多灯效供你选择,你每一天换不同的灯效都没问题!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