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Malaysia PhotoMarathon 回来了!将于9月9日在吉隆坡Time Square举行,总值超过RM54,000的奖品等着你!

0
CPM 2017

爱摄影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万众期待Canon Malaysia PhotoMarathon 2017终于来了!这场迈入第11届的马拉松摄影赛将于9月9日(星期六)在吉隆坡Time Square举行,欢迎所有摄影爱好者参与此活动,并公开给全马人民参与,希望能藉此提高大马人民对摄影的兴趣。只要完成任务的参赛者将可赢取特别完赛奖牌以及有机会赢取总价值超过RM54,000的奖品!

CPM 2017 - Finisher's Medal

今年的PhotoMarathon比赛,一共设有三个摄影主题,参赛者须根据主题来展示他们的技巧与创意,这次比赛将吸引超过1000名参赛者参加。这次也邀请了知名摄影师Asmady Ahmad, Vincent Thian以及林翡丽 (Fiona Lim) 当评审。值得一提,只要完成比赛参赛者就可以获得特别的奖牌。

72aca0e8f3caf498809aaf4b6456e676-1200-80

参赛者将有机会赢取总价值超过RM54,000的奖品,包括一些Canon最新款的相机。公开组大奖得主将获得价值RM10,000日本旅行配套+参加Canon PhotoMarathon 亚洲摄影交流团和一部全新的Canon EOS 6D Mark II DSLR。

公开组及学生组的首奖得主将能分别获得一部Canon EOS 77D DSLR以及Canon EOS 750D 单反相机套件 。其他奖品包括Canon PowerShot G7X Mark II DSLR、Canon EOS M10 无反相机套件、Canon elphy CP1200小型照片打印机、Canon Powershot SX730 HS 便携式数码相机等等。

mal-about

有兴趣参加的摄影爱好者们可即日起到官网报名 或比赛当天登记(报名将于早上7am开始),参赛者需携带身份证或护照以进行登记;18岁以下的儿童或青少年需携带家长同意书来报名。公开组报名费为RM30,而学生组则是RM20。

预知更多详情可到Canon Malaysia 官方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Canon Malaysia PhotoMarathon 回来了!将于9月9日在吉隆坡Time Square举行,总值超过RM54,000的奖品等着你!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