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机用户快看过来!官方确认这3款手机可吃上Oreo饼干(Android 8.0)!

0
htc u ultra pdp hero 2 mobile 副本

在昨天凌晨,Google 终于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系统–Android 8.0,届时也揭晓了该系统的真正名称为Oreo。与往常一样,Google 会率先把自己的亲身儿子Pixel、Pixel XL、Pixel C、Nexus 6P、Nexus 5X、及Nexus Player,作为第一批支持新系统的产品。

 

09e01d7d27454558ade033f087d25f1c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手机外,今天HTC 官方就给出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旗下的HTC U11、HTC U Ultra、还有HTC 10 很快就会获得Android 8.0 的更新。

看回去年的Android 7.0,HTC 也在短时间内给出回应,为HTC 10 和M9 推送新系统的升级,而来到今年其实也在预料之中。

 

所以现在大家能做的,就是等官方给出进一步的新消息了~相信其它的手机厂商也很快会有所行动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手机用户快看过来!官方确认这3款手机可吃上Oreo饼干(Android 8.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