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家厂商竟然合作了?疑似Google+小米合作推Android One手机曝光:以小米5X为基础!

0
android 5 1 lollipop confirmed for android one devices 4 副本

早前网上就有消息传出,Google 将会打入全新的手机市场并以入门机型为主打,只不过说Google 并没有这一方面的经验,而一向擅长推低价高性价比的小米,就成为了Google 的最佳队友一起合作。

现在,一款名为A1 的手机就意外被曝光,外界推测这会是Google Android One 的手机成员之一。

 

int-xiaomi-android-one-leaked-01

其实Android One 是Google 为了开拓新市场所作出的一项策略,Google 将会提供软件的支持,同时还能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系统,但是在价格方面就来得更亲民,一般是会低于100美元(约RM429)。不过对于一些发达国家,Google 还是会推出高阶版的Android One 手机,在配置上做出相应的提升。

 

int-xiaomi-android-one-leaked-04

有趣的是,有外媒报导这款小米A1 会基于小米5X 为基础,要知道这款5X 是小米刚发布不久的中端手机,搭载了Snapdragon 625 处理器,也拥有后置双12MP 镜头。

目前被流出有关Android One 手机的消息并不多,或许我们可以再看看哪一天网友再来个大爆料!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两家厂商竟然合作了?疑似Google+小米合作推Android One手机曝光:以小米5X为基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