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360°相机?who care~!Facebook推新拍摄功能,让你直接App内拍360照片!

0
dims 副本

时不时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 就会推出一些新功能,增加用户在使用该社交网的体验。在今天,官方就宣布会有一款新的拍摄功能被推出,那就是360° 拍摄了。

大家可别以为只有购买了相应的配件后才可以拍出这种照片哦~ 而Facebook 现在就要让你即使不买360°相机,也可以照样拍出类似的照片!

 

step 2 image

没有错,据Facebook 官方的介绍即将会在自家App 里,加入原生拍摄360° 照片的功能,无需任何的配件支援,用户只要拿起手机打开FB,就可以随时拍出有趣的照片。

在官方释出的宣传影片里,可以清楚看到只要按照系统里的指示,站在原地打转就可以完成拍摄,看起来就是有点像手机现有的Panorama 模式。

 

Facebook 360

还不止如此哦,成功拍摄下来的360° 照片是可以直接上载到Facebook 与好友分享,当然也是可以tag 身边的朋友,或是拿来当做自己的封面照片啦~

这么好玩的功能,是真的让人非常期待的啦~ 目前小编看了自己手机内的FB 应用,貌似还没收到相关的更新,大家有兴趣的话也可以留意留意一下有没有update 哦。

 

[fbvideo link=”https://zinggadget.com/2017/08/24/iphone-8-and-7s-series-launchingpreordersale-date-confirm/”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更多Zing彩:

 

 

本文:

没有360°相机?who care~!Facebook推新拍摄功能,让你直接App内拍360照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