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开始要推出自家旗舰机了!爆料大神曝光Pixel 2发布日:10月5日,搭载全新Snapdragon 836处理器!

0
Google Pixel 2 header 副本

或许是小编个人觉得啦~自从Samsung 在昨晚发布了最新的Galaxy Note 8 后,今天就有不少新手机的发布日期消息,先是看到Huawei Mate 9,过后是vivo 的V7+,还有就是iPhone 8/7S,现在就连Google 的Pixel 2 发布日期也曝光了!而且还几乎可以确认,手机会用上最新的Snapdragon 836 处理器?

 

pixel

据爆料大神Evleaks 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Google Pixel 2 的发布日期基本已经定了,就落在10月5日!除了日期消息外,他甚至也强调,Pixel 2 会是首款搭载Snapdragon 836 处理器的手机。

 

170824 google pixel 2 announcement date specs processor

其实之前我们就知道,新一代的Pixel 依然是有两个不同尺寸的版本,大的是由LG 代工打造,而小的则是由HTC 来负责,这也让手机上拥有HTC 的挤压控制外。至于传闻中,手机会有全面屏与双镜头的设计嘛~ 应该是没戏了…因为之前就有疑似手机的渲染图遭到曝光,手机屏幕上出现了很大的边框,也没有双镜头的身影。

看来Google 还是要把手机主打特色留给Android O?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家都开始要推出自家旗舰机了!爆料大神曝光Pixel 2发布日:10月5日,搭载全新Snapdragon 836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