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两位大马东运会金牌得主!Huawei送李盈慧与颜华苇各一部Nova 2 Plus手机!

0
HUAWEI Kuala Lumpur 2017 Synchronised Swimming Gold Medallists Cheered by HUAWEI Malaysia Image 3 副本

大马能够在今年的东运会里夺得多面金牌真的是非常值得庆祝啊!Malaysia Boleh!为了感谢代表马来西亚的运动选手们,Huawei 就很豪爽的,送了两位金牌得主李盈慧与颜华苇各一部刚发布不久的Nova 2 Plus 手机呢!真是辛苦他们了~

 

HUAWEI_Kuala Lumpur 2017 Synchronised Swimming Gold Medallists Cheered by HUAWEI Malaysia_Image 4

在同步游泳比赛中,李盈慧与颜华苇就以76.3万分的成绩,为马来西亚赢得了金牌,而为了庆祝她们两辛苦夺来的胜利,大马Huawei 就向这两位运动员,赠送出了两部全新的Nova 2 Plus 手机!

对此,Huawei 消费者事业部营销总监表示:“我们非常衷心的祝贺李盈慧与颜华苇能够在2017 年的东运会同步游泳比赛项目中,有如此出色的表现,送上这部专为自拍而设的手机,并希望她们能够在未来做得更好。”

 

HUAWEI_Kuala Lumpur 2017 Synchronised Swimming Gold Medallists Cheered by HUAWEI Malaysia_Image 6

其实除了这两位选手,我们身为大马人民,也是非常感谢其他成功夺得金牌的运动选手,为我国争光呀!你们说是不是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两位大马东运会金牌得主!Huawei送李盈慧与颜华苇各一部Nova 2 Plus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