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2995起!LG释出多部影片宣传V30:竟还有内存更大的Plus版本?

0
2017082404292483876 ExtraLargeSize

LG 日前释出多部宣传影片,第一部影片没有述说太多V30 相关资讯,仅透露新机将拥有更大的萤幕尺寸,并强调萤幕显示效果;第二部影片则是转笔之后将手中的笔折断,并有些暗示的在桌上排成V 字形;第三部影片则是在一本笔记本上写着有理由与你分手,随后将写好的纸张撕掉,并在结尾揭露LG V30将于8/31 推出。

 

LG V30宣傳影片頻釋出 傳推不同規格版本

除了官方宣传影片外,科技部落客Evan Blass 也揭露,LG 将不只推出V30,可能将另推一款配置6GB RAM / 128 GB ROM 的V30+,并支援无线充电功能与更棒的DAC 晶片,其他规格配置相差不多,萤幕大小也相同。此外,来源指出 LG V30 与 V30+ 售价分别为 700 / 785 美元(约RM2995/RM3359),不过 LG 官方并未证实。

 

下面就附上影片给大家欣赏下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2995起!LG释出多部影片宣传V30:竟还有内存更大的Plus版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LGV30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