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快速带你看懂年度机皇,Samsung Galaxy Note 8!

0
sumsungnote8cover

除了Galaxy S系列外,三星的另一款旗舰Galaxy Note 8终于在刚刚发表。这次Galaxy Note 8采用6.3吋萤幕,且萤幕比例高达83.3%。外型方面采用前后对称的双曲面设计,材质则是航太铝合金AL 7000,先前的Galaxy S8则是使用AL 6000。至于Note系列的招牌手写笔S Pen依旧保留下来,这次还有新增不少好用的应用功能,让S Pen得以发挥。

 

sumsungnote8

 

无边框83.3%高萤幕比

u 006 0

Note 8萤幕采用6.3吋QHD解析度Super AMOLED,萤幕比例18.5:9,机身则是维持5.7吋设计。萤幕比例高达83.3%,仅低于Galaxy S8 Plus的83.9%,手机的视觉效果相当特别。萤幕采用康宁第五代玻璃,机身则是使用航太AL 7000系列铝合金,先前的Galaxy S8则是采用AL 6000系列,两者略有不同。

AL 6000与7000皆为锻轧铝合金,且为热处理型铝合金的类型,AL 7000为该系列强度最高的版本,而AL 6000系列则是延展性较好,应用层面也比较广,这次采用AL 7000系列铝合金,可期待在强度方面有更好的表现。至于防水的功能也是保留下来,IP68的防水防尘等级足以应付多数的环境。颜色方面则是有黑色、紫色、蓝色、金色(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或手机其实只有四款配色,图中的粉色或许是搞错了哦~求原谅 ><)。

 

防震远近双镜头

u 003 0

正如先前的情报预测,Note 8采用双镜头设计,后方双镜头分别用于广角与望远场景,并可有2倍光学变焦与10倍数位变焦。光圈则分别是f/1.7与f/2.4,双镜头皆为1200万画素并且支援OIS光学防手震。

比较特别的是这次拍照可即时预览景深,且拍摄前后都能调整相片景深,并且有3至5张照片自动叠合的Multi-frame技术。此外,双镜头的特色不仅于此,当你按下快门还能一次拍摄特写与全景照片,也能手动设定只拍摄单张照片节省空间,同时拍摄双照片是比较少见的拍摄功能。

打开相机时,可按下AR按钮,按下后会在镜头中利用AR,显示出周边300公尺内的餐厅、酒吧等饮食聚落,让你能在路上快速找到美食地点。

 

仅2.8g的王牌S Pen

u 004 0

如果说到Note 8的最大特色,那肯定是触控笔S Pen。 Galaxy Note系列是少数有内建触控笔的手机。 S Pen仅有2.8g支援4096阶压力感测,而Note 8则是195g,两者相加也不到200g,不影响携带性且S Pen可收纳于机身内,更是不占空间。

snap 2017 08 23 23.31.22 0

这次S Pen有个有趣的应用,那就是手写转动态可转成gif档案,变成有趣的手写动态贴图。且笔触有3种,搭配多种颜色可有丰富的变化。此外,S Pen亦支援悬浮翻译,除了翻译单词外,还能翻译全句并支援71种语言。

除了网页翻译外,连图片上的文字都能翻译,且还能朗读出来,是旅游中满实用的功能。且翻译还能即时换算各国汇率,并换成SIM卡所在地的币别。如果是长做笔记的人,这次笔记能连翻100页,相信会十分够用。

 

重拾用户信心之作

snap 2017 08 23 23.23.43 0

先前Galaxy Note系列评价就有一定的水准,加上又是少数有内建触控笔的手机,大萤幕又符合台湾人的胃口,只可惜先前Note 7去年上市即发生两批次的电池爆炸事件,让产品受到质疑。以产品定位而言,Note 8有其特殊性,硬体维持一定的水准,就不难抢下市场,但现在的关键仍是能重拾多少用户的信心。

 

(本文授权转载自瘾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快速带你看懂年度机皇,Samsung Galaxy Note 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