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新品发布会有彩蛋?!Samsung新一代Gear S手表要在8月30日IFA上发布!

0
1 samsunggears3

今天可以说是Samsung 的一个大好日子,因为时隔了一年后,新一代的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终于发布了!不过除了这款备受瞩目的旗舰机皇,在发布会的最后其实Samsung 还预告了另一款新产品,推出的时间也定在了8月30日IFA 大会上。

 

Samsung IFA 2017 Teaser

从发布会讲台上背景所显示的图案,我们推测这款新产品应该就是新一代Gear S 智能手表,而这其实也不是件值得我们去感到惊讶的事,因为Samsung 移动总裁之前就已经曾向CNBC 透露过,确实新一代的Gear S 手表会参展IFA。

 

1472675543_gears3_pressrelease_main_1_1.jpg

对于这款新一代的Gear S 手表,据悉能够记录更多的健康数据,同时也具备了有用记录功能(Speedo 应用加持),并支持5ATM 防水。另外,这款新手表也会用上类似传统表扣的设计,还可以离线播放Spotify 音乐。

目前距离IFA 大会就只有一星期了,到底各大厂商会给我们展示些什么新产品,就好好期待下去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昨晚的新品发布会有彩蛋?!Samsung新一代Gear S手表要在8月30日IFA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