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8八大亮点就在这里!看完了再决定剁不剁手!

0
galaxy note 8 3555 019 副本

和往年一样,Samsung 又一次抢先Apple 发布了自己的年度旗舰产品——Samsung Galaxy Note 8。而Samsung Note 8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再度扛起了Android 机皇的大旗,几乎在所有方面都达到了目前安卓手机的顶级水平。

那么Samsung Note 8究竟都有哪些亮点呢?

 

·双摄——首款双光学防抖双摄手机

8大亮点!三星Note 8:看完终于决定买了

从今年年初开始,越来越多的手机厂商开始推出双摄手机产品,但Samsung 的双摄手机却迟迟未到。Note 8正式发布,恰好补上了Samsung 没有双摄产品的遗憾。

Note 8采用了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和iPhone 7 Plus一样,Samsung Note 8也采用了更具优势的广角+长焦模式,支持2倍光学变焦 ,其中,主摄像头光圈为F/1.7,副摄像头光圈F/2.4。

主摄像头依旧采用的是Dual Pixel传感器,并且支持双摄像头OIS光学防抖。并且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的功能。

也就是说,Note 8在延续了S8的优势的同时,更融入了双摄虚化、变焦等特色功能,进一步增强自己的竞争力。

 

·全面屏——比S8系列更大!

8大亮点!三星Note 8:看完终于决定买了

毫无疑问,Samsung Note 8上最吸引人眼球的仍然是它的屏幕——那块6.3寸的曲面全面屏,也是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Samsung Note系列手机。

Samsung Note 8会延续S8系列的全面屏设计并不让人意外,和三星S8相同,Samsung Note 8同样采用了18.5:9的屏幕,屏占比高达83%。

 

·顶级配置——不仅有Snapdragon 835,还用上了6GB内存

8大亮点!三星Note 8:看完终于决定买了

对于很多人而言,Samsung S8系列4GB起步的运行内存并不令人满意。而这次的Samsung Note 8,Samsung 终于为这款机皇标配了6GB的内存。

和S8一样,Note 8同样使用了高通Snapdragon 835和Exynos 8895双平台。如果不出意外,国行版依旧会全部搭载Snapdragon 835平台。除此之外,Samsung 还提供了64GB/128GB/256GB三种版本。

 

·S Pen——Note系列的灵魂

8大亮点!三星Note 8:看完终于决定买了

 

手写笔——S Pen一直都是Samsung Note系列最为与众不同的地方,甚至可以说,S Pen就是Samsung Note 系列的灵魂。

去年,Samsung 就把S Pen的压感级别提升到了4096级,而今年,Samsung 又为我们带来了S Pen的新玩法。

Note8的S Pen今年拥有主打两个特性:其一是息屏录入、另一个是live Message动态输入。

也就是说,我们不仅能在熄屏的状态下直接录入文字,还可以把手动书写的过程以动图的形式分享给朋友,包括通过微信进行分享。

 

·Bixby——解放你的双手

bixby e1490806794463

实际上,Bixby并不是首次出现在Samsung 手机上——它是随年初的S8一同发布的。

但在发布之后这一功能只在韩国和美国市场开放,而且它的语音功能也一直没有解锁。现在,Bixby终于随Note 8一起来了!

Samsung 将进行全球GalaxyS8/S8+用户的推送解锁语音助手Bixby功能,具体包括中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南非等全球市场。

 

·新配色——深海蓝是亮点

8大亮点!三星Note 8:看完终于决定买了

 

这次,Samsung 共推出了四种配色的Note 8。除了谜夜黑、烟晶灰、绮梦金三种配色之外,还提供全新的深海蓝版本。

 

·接口——保留3.5mm耳机接口

 

8大亮点!三星Note 8:看完终于决定买了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Note 8并没有像iPhone一样激进的取消掉3.5mm耳机接口,3.5mm耳机接口在Note 8依旧保留。

 

·其他特色——防水、虹膜识别和无线充电

8大亮点!三星Note 8:看完终于决定买了

 

除了上面这些之外,三星Note 8上面依旧拥有不少极具特色的功能。

在Samsung 旗舰手机上一直被沿用的防水功能和无线充电,在Note 8上同样支持;Note 7、S8上的虹膜识别功能,也是Samsung Note 8上面的亮点。

整体来讲,这一代的Note 8还是亮点十足的。在经历了去年Note 7自燃事件之后,今年Note 8所背负的使命可谓是格外沉重。

不过这样的Note 8究竟能否重新赢回消费者对于Galaxy Note系列的信任,现在谁也说不好。至于它的实际表现,就让我们等到它9月15日正式发售后,一起关注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Galaxy Note 8八大亮点就在这里!看完了再决定剁不剁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