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在iPhone手机上!Apple再申请Pencil新专利:为大屏幕size铺路!

0
3f456b c0c1800b369a48858b1d3d8b976a565a 副本

关于Apple 要在手机推出手写笔的消息,其实已经不是件值得我们感到惊讶的事,因为在早前就已经有Apple Pencil 与配件的专利被曝光。现在美国专利局又再公布最新消息,称Apple 又再次申请新专利,主要是针对如何在手机上使用这支手写笔。

 

为了更大屏准备!苹果新动作:让iPhone支持手写笔

其实自从iPad Pro 上有了Apple Pencil 的加持后,让用户们的体验都提升了不少,如果按照Apple 的惯性,一些新的功能在被测试了一段时期后才会慢慢采用在iPhone 上,因为Apple 所要讲求的就是一个 “稳” 字!所以日后在iPhone 上会看到Apple Pencil 的出现,也是必然的了。

 

whowantsastylus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显示Apple 日后可能会推出6寸以上的手机,所以加入Apple Pencil 的支援几乎是近在眼前,只是不知道要等到哪一代而已啦~我们就静观其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是在iPhone手机上!Apple再申请Pencil新专利:为大屏幕size铺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