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与Motorola国庆优惠来了!即日起至9月30购买指定手机,送价值RM947礼品!

0
13

不要说国庆日没有优惠哦~Lenovo与Motorola配合大马60周年国庆日带给用户超值优惠,即日起至9月30日,凡购买moto z play及moto z,将可获得价值RM947的礼品,其中包括价值RM499的Incipio Power Pack Moto Mod 及延长保固期一年。

3

2

购买Moto Z2 Play将获得价值RM747的礼品,包括屏幕保护贴膜、手机保护套、自拍棒、及延长保固期一年。

这次国庆优惠受惠的手机也包括Moto g5 plus、Moto m、Moto e4 Plus、Moto e4、Moto C plus、Moto C 、Lenovo P2 、Lenovo K6 Note、Lenovo K6 Power及Lenovo A6600 Plus,礼品种类如16GB SD card,雨伞,背包,Moto Flip Cover及屏幕保护膜等。

看了是不是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这次优惠活动存活有限,现在赶紧购买吧~预知更多详情可到Lenovo 官网 或 Motorola Malaysia 面子书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与Motorola国庆优惠来了!即日起至9月30购买指定手机,送价值RM947礼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