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要卖两颗肾才够啦…外媒:最低配置的iPhone 8售价也不会低于999美元(约RM4269)?!

0
initpintu 副本 副本5

从去年尾到现在,我们已经看了不少关于iPhone 8 的消息流传在网上,而手机具体的真正细节还是需要等到手机正式发布后才能确定。先不管手机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在售价上相信才是果粉们最想知道,因为不少分析师都认为这款首次采用OLED 屏的iPhone,在价格上会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款…

 

就长这样!iPhone 7S真机面板曝光:整机比7厚0.11毫米

首先,我们在微博上是听闻iPhone 8 与7S 系列会提供64、256、还有512GB 三个版本,而根据《纽约时报》给出的新消息,可能就会对果粉们照成一些压力了…据闻最低配置的iPhone 8 售价不会低于999美元(约RM4269)?!

换句话说,果粉需要准备一大笔钱来入手这款手机了…而且256GB 与512GB 版本的售价也分别达到1099美元(约RM4699)与1199美元(约RM5125)

 

 

initpintu_副本

小编知道,大家看了以上的售价以后一定开始在流汗了…但除了iPhone 8 的售价外,该媒体也给出了7S 系列的手机。所幸该系列的价格会与现有的iPhone 7 系列保持一致,既是iPhone 7S 会从649美元起跳(约RM2770),最高849美元(约RM3629);而iPhone 7S Plus 起跳售价则是769美元(约RM3289),最高达969美元(约RM4140)

 

如果手机售价真如上面所述,大家真的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真的要卖两颗肾才够啦…外媒:最低配置的iPhone 8售价也不会低于999美元(约RM426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