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爆消息啊!大马Samsung Galaxy Note 8售价确定:RM3999,预购还有价值RM888的礼品拿!

12
note8comingsoon d meitu 1

等待了一年的Galaxy Note 系列手机终于在前天被发布了!虽然我们已得知在欧洲这款Galaxy Note 8 的售价定在了869欧元起(约RM4386),而开卖时间也定在了9月15日。在大马市场,手机已经可以确定会在9月5日开启预购,而正式开卖日也有可能会与国外同步(9月15日),只不过我们却还没看到任何售价消息…直到现在终于有好消息了!大家是时候把钱准备好咯!

note8-preorder-d

Samsung Malaysia 官方正式宣布Samsung Galaxy Note 8 在大马的售价为…….RM3999!!!

这个售价其实与美国的售价都蛮接近,而且除了可以知道手机的售价外,还有另一个好消息,就是凡预购Note 8 的用户,都可以获得RM888 的早鸟礼品!其中就包括了RM321 的现金回扣、Samsung Protection Plus 服务(价值RM298)、5100mAh 的powerbank、还有就是Galaxy Note 8 的原装保护壳

2

既然现在手机的预购日期、售价都已经出炉了,大家要做的就是要把钱准备好,然后把手机买到手!当然,我们还是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的宣布啦~ 那小编也要赶紧去把肾卖一卖了!哈!

对Samsung Note 8 有兴趣的用户不要错过哦~~预知更多详情点击Note8网站

 

更多Zing彩:

 

 

本文:

劲爆消息啊!大马Samsung Galaxy Note 8售价确定:RM3999,预购还有价值RM888的礼品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2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hermain Pang
Shermain Pang
6 年 以前

@RainxWade 网站的折扣有很多吗?还是说跟电讯公司差不多呢?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签配套,说是比较划算呢

Peggy Liao
Peggy Liao
6 年 以前

@alvinmoron 有听说好像又要出新的了,可能等一等或者是我就直接去签配套了吧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