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谁当了猪队友?Sony Xperia XZ1大量官方渲染图遭曝光!确定黑/粉色!

0
142010 phones news sony xperia xz1 leaks out on amazon ahead of ifa launch image1

很快2017 年的IFA 大会就要拉卡序幕了,和以往一样不少手机厂商都会借此机会亮出自家的新产品。目前我们可以肯定的是,LG 将会发布最新旗舰V30,而Sony 也一样带来了两款全新的XZ1 与XZ1 Compact。

对于Sony Xperia XZ1 的曝光消息现身在网上虽然不是一两天的事,可是昨晚就有手机的官方渲染图不小心被流出来了…

 

3Y1N35JONQ4I_2017-08-24_173920

据外媒的报导,在昨晚Amazon 官网突然出现了Sony Xperia XZ1 的产品页面,手机的样貌就这样完完全全被公众于世。虽然说该页面很快就被撤了下来,可以还是有眼明手快的网友已经截图。

从曝光图来看,基本是可以确定Xperia XZ1 拥有黑色与粉色,机身设计延续了Sony 手机标志性的合一设计,采用了方正及对称式设计。

 

索尼XZ1/XZ1 Compact价格曝光:4250元起

在配置方面,据悉Xperia XZ1 配备了一块5.2寸的1080p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GB RAM、前置1200万像素镜头、后置1900万像素镜头,支持4K 视频拍摄及960fps 录制、3000mAh 电池。至于售价方面,有消息称手机在英国的售价为599英镑(约RM3280)。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次是谁当了猪队友?Sony Xperia XZ1大量官方渲染图遭曝光!确定黑/粉色!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