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MP+5MP的双摄像头,SAMSUNG又一款双摄机型Galaxy J7+曝光

0
2017825 63102

作为SAMSUNG首款双摄像头机型,Galaxy Note 8采用了目前主流的长焦+广角镜头。那么,SAMSUNG的第二部双摄机型会是哪台呢?如果你认为是S9之类的高端机型的话那你可就错了。根据情报,SAMSUNG第二款双摄机型Galaxy J7+。

doble_camara_Samsung_Galaxy_J7_plus_01

根据泰国的thaimobilecenter爆料,SAMSUNG将会推出一款双摄版本的Galaxy J7——Galaxy J7+。据悉,该机背面将配备一颗f/1.7的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f/1.9的500万像素副摄像头,目前尚不知副摄像头是否采用与Note 8类似的长焦+广角方案。

2017825-63104e3495e05682c1ea98e91821023fee195b515b352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5.5英寸的FHD Super AMOLED屏幕,搭载2.39GHz八核处理器, 4GB RAM+32GB机身存储(可扩展至256GB),电池容量为3000 mAh,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支持前置指纹和双卡双待,并运行Android 7.1.1系统。据悉,Galaxy J7+预计将在近期于泰国发布,并有黑、金、粉三色供选择。

 

更多Zing彩:

本文:

13MP+5MP的双摄像头,SAMSUNG又一款双摄机型Galaxy J7+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