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约RM3625左右!全新LG V30亮屏真机谍照首曝:与G6没多大分别!

0
0b635f5447d14d5b8b67edae96f664bb 副本

再过3天2017 年的德国IFA 大会就要开始了,基本上这次确定会参展的手机厂商包括了Sony、LG、Huawei、及Samsung 等都会带来新产品,而其中前面两者的新手机消息也频频曝光。在今天,就有LG V30 旗舰的最新真机谍照流传在网上,而且还是处于亮屏状况。

 

对标三星Note 8!LG V30真机亮屏:5600元

虽然曝光的谍照只有那么一张,但还是可以看到手机的设计元素,与G6 相较V30 的区别只有在充电孔旁边的扬声器上(比G6 多出一个),其它方面则是基本一致。

如果硬要说的话,由于手机是延续了G6 的全面屏设计,所以两者之间差距才没那么大。

 

对标三星Note 8!LG V30真机亮屏:5600元

除了上面的真机谍照外,有消息称V30 的价格定在了850美元左右(约RM3625),对标韩国本土最大的对手Samsung Galaxy Note 8。

按照目前手头上所拥有的资料显示,手机采用6寸18:9的OLED 全面屏、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提供4+64及6+128两个版本、拥有双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还具有业界最大的F1.6 光圈等。

 

gsmarena 001

值得一提的是,外媒GSMArena 也带来了一则手机的最新消息,称V30 会内置32-bit Advanced Hi-Fi Quad DAC,比起V20 的Hi-Fi Quad DAC 提供了更多的定制选项。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或约RM3625左右!全新LG V30亮屏真机谍照首曝:与G6没多大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G6IFA17LGV30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