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RM16740壕出天际!8848钛金手机M4发布:Snapdragon 820+6GB RAM!

0
0 副本

8月28日下午,号称中国高端手机第一品牌的8848钛金手机在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新一代产品——M4。

 

国产8848钛金手机M4发布!25888元壕出天际

发布会一开始,8848首先意外公布了其手机销量:两年时间里,累计销量达到24.8万台

官方表示,新一代8848手机延续并升华了高端腕表的设计元素和工艺,还联合范冰冰“龙袍”设计师劳伦斯·许推出业内首个手机私人定制服务

 

国产8848钛金手机M4发布!25888元壕出天际

8848钛金手机董事长杜国楹表示,8848不是标准化的科技产品,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奢侈品,它是一个科技奢侈品。拥有小米的性价比,Samsung 的硬件,iPhone的体验,VERTU的奢侈。

 

国产8848钛金手机M4发布!25888元壕出天际

s b265a391ef764487927c664c721660cb

外观设计方面,8848钛金手机M4传承了珠峰棱角设计风格以及高端腕表设计理念,将手机两侧电源键及音量键设计为腕表表冠样式,同时在表盘背饰中引入高端腕表的三眼腕表设计风格,表盘底衬纹理采用常见于百达翡丽等高端腕表的经典麦穗图案。

与此同时,M4还引入了碳纤维材质,并保留了钛合金、头层牛皮、蓝宝石水晶玻璃、陶瓷等材质。

 

59a4e08cN35d917c7

配置方面,M4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搭配6GB内存+128GB机身存储,提供1200万像素前置+2100万像素OIS防抖后置摄像头,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4G+,运行Android 7.0系统,支持指纹识别。

安全性方面,M4标配第二代无线U盾,可实现忘带提醒、遥控拍照及录音、一键SOS求助等多种通能,同时自带防病毒软件,内置一键换机APP。除了手机主系统外,还采用了一套加密系统,通过指纹识别,可实现双系统分别设置不同指纹进入。

 

国产8848钛金手机M4发布!25888元壕出天际

国产8848钛金手机M4发布!25888元壕出天际

售价方面,M4尊享套装定价12999元(约RM8409),M4巅峰套装15999元(约RM10349)。M4私人定制牛皮版(256GB版),16888元(约RM10920);鳄鱼皮版(256GB版),25888元(约RM16740)

值得一提的是,M3尊享版可补差价升级到M4巅峰版。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约RM16740壕出天际!8848钛金手机M4发布:Snapdragon 820+6GB RA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8848钛金M4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