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正式发布两款新品:Ionic智能手表、Flyer无线耳机,售约RM555起!10月开始上线发售!

0
f03a500bfbc7aed 副本

以穿戴装置闻名的Fitbit,在昨天又有两款新产品正式发布了,分别是名为Ionic 的智能手表,还有一款可以配合前者使用的Flyer 无线耳机。小编就不多说,直接带大家来看产品~走!

 

d337c8866f7b8e2

e3fe6656e62813a

首先,这款Ionic 可称是Fitbit 的真正智能手表,因为它支持了第三方应用外,还集成了天线线路,用于GPS、蓝牙、及WiFi。外形设计上,手表的背面采用了一种倾斜的锥形设计,让手表背面的传感器能够更舒适、准确地接触用户的手腕。

 

edb5f0387879a9c

此外,Ionic 的显示屏虽然没有详细的规格细节,但它的最大亮度值在1000尼特,即使在阳光直射下都能够清楚看到屏幕下的内容。另外也提供了彩色触摸屏、通知支持与音乐控制、内置GPS 跟踪、防水等。

最后,手表外壳提供了银色、灰色与橙色,售价为299.95美元(约RM1279),10月开卖。

 

8c6b2c418ff2d2b

看过了新的Ionic 智能手表后,接下来就是能够很好与之搭配的Flyer 无线耳机。得益于疏水纳米涂层,Flyer 具备了防雨水与汗水的特性,而且还提供了可更换硅胶耳塞及耳套让用户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Flyer 在充满电之后,续航能力是可以达到大约6个小时,而且也能够接听来电甚至召唤手机上的AI 语音助手。Flyer 使用了Waves MaxxAudio 技术,提供两种预设音效,分别是Signature 标准配置及Power Boost(强化低音)。

 

最后,与Ionic 一样Flyer 已经开始了预购服务,并在10月正式上线发售,价格方面则是定在了129.95美元(约RM555)。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正式发布两款新品:Ionic智能手表、Flyer无线耳机,售约RM555起!10月开始上线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