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约RM969!Huawei正式欧洲发售P9 Lite mini:MT6737T、5MP+13MP镜头组合!

0
s 999cf1177f074aff9ae0f542a99b52bc 副本

很快我们就要迎接Huawei 今年的重磅新机–Mate 10。不过在那之前,一款名为P9 Lite mini 的新机,已经在欧洲的匈牙利现身,售价定在了190欧元(约RM969)。到底这款手机的配置如何?一起来看个究竟吧。

 

1500元!华为欧洲发售P9 Lite mini:无徕卡、MTK芯片

首先,在手机的外形设计上P9 Lite mini 其实是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比如在摄像头的部分。配色方面,该机是提供了黑色、银色、及金色。

至于配置上,其实看头并没多大,采用了5寸720显示屏、MT6737T 四核处理器、2GB RAM、500万像素前置镜头+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组合,厚度也达到了8.05mm。

 

最后在售价上,这款P9 Lite mini 在当地是定在了190欧元(约RM969)。会不会在其它市场上架,就要看Huawei 官方的决定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约RM969!Huawei正式欧洲发售P9 Lite mini:MT6737T、5MP+13MP镜头组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