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也跑电动了!大马Putra Nedo电动巴士计划正式布城开跑:充电10分钟行驶30km!

0
Putra Nedo 3 副本

曾几何时,人类对保护地球的意识已经渐渐的强大起来,不仅鼓励大家进行环保运动,更是透过科技的发达减少对环境污染。对于电子汽车大家也不感到陌生,现在大马Putra Nedo 电动巴士计划终于也在布城开跑了!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朝向绿色能源,向零碳目标迈进!

 

Putra Nedo Bas Elektrik 1

在该计划里所使用的电子巴士,采用了来自日本名为 “New Energy and Industrial Technology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NEDO)/新能源与产业技术开发组织” 的技术,目前一共拥有8辆电动巴士会在布城开跑。

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巴士都拥有快速充电的功能,只要充电10分钟就能够行驶长达30km 的路程。

 

EVBUS3

为了让该计划能够持续下去,相关机构预计会在2018 年增加到13辆电动巴士,包括两辆双层巴士。据悉巴士将会采用东芝SCiB 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即使在最糟糕的运行条件下,还是可以持久耐用,可靠性非常高。

 

 

更多Zing彩:

 

本文:

巴士也跑电动了!大马Putra Nedo电动巴士计划正式布城开跑:充电10分钟行驶30k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