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Samsung年度旗舰Galaxy Note 8配色大对决!四款颜色你会怎么选?

0
21175912 10156134800309587 1197823983 n

说到Samsung 手机,目前最hit 的应该就是才刚刚发布不到一星期的Galaxy Note 8 了!虽然手机要等到9月5日才会进来大马市场开启预购,而正式开卖日也定在了9月15日,不过小编相信应该许多偏爱Note 系列的粉丝,已经准备好钱要第一时间把手机买到手了吧?

既然决定了要剁手,那接下来就要面临另一难题了…四款配色中的Note 8,你到底会怎么选择呢?

 

在手机正式开卖前,我们不妨来投票一下,好让小编知道大家比较like 哪一款配色。(投票请滑到文末)

等下!在那之前,我们还是要再看一下手机每款配色的真机照,好好考虑一下的~~~

Midnight Black(半夜黑)

20170823_124001_副本

 

Orchid Grey(紫灰色)

20170823_125945_副本

 

Maple Gold(金色)

20170823_130538_副本

 

Deepsea Blue(深海蓝)

20170823_130726_副本

 

最后来个四款配色 “全家福”!

20170823_130329_副本

每款配色都那么吸引,可是钱包不争气只能选一款啊…算了还是来投票吧!(不介意的话大家可以留言你选择的原因哦~)

[yop_poll id=”42″]

 

 

更多Zing彩:

 

本文:

【投票】Samsung年度旗舰Galaxy Note 8配色大对决!四款颜色你会怎么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